发布于 2015-01-13 19:52:57
7楼
嗯,删就删吧。谈天说地,其实是一个有意保留的自由地。当然,恶意地要管。不能含糊。
在工控网的论坛里,这个地方其实就是灌水的,不过方式都是搞笑的,奇闻异事,宣泄心情,嘚瑟摄影采风,等等。也会出现广告,但基本没人理,也就沉了。很像沙龙形式。只不过场子有点大,每天的发帖量也很多。大家在技术论坛里转够了,可以到这里来休息一下,找找感兴趣的话题逗逗嘴闷子,或发泄下情绪。
谈天说地版区,应该是不拘形式的,否则就失去了存在的意义。特别是,这里应该是网管们发帖与网友们互动的地方,网管们要有马甲防护,否则被识破就穿帮了。等等。中华工控网的《无所不谈》版区,应该是他们论坛里每天最活跃的版区了,活跃用户几乎都是那里的常客。
另外,我最近看到中华工控网的网管,给自己命名为“大版主”,并发表了一篇新年感言,他提到,不管是微博的出现,QQ群聊,还是微信的普及,原来担心技术论坛会因时代的发展,媒体的普及和传播,会导致其自行消亡。但统计了近两年来论坛的数据,事实表明,他们的论坛没有下滑,反倒年年有上升和发展趋势。由此他得到的结论是,技术论坛,因为它的独特形式,是其他交流形式所不能取代的。技术论坛仍然是当今工程师们喜欢使用的一种交流形式。
我是你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