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8d easyscreen错误:RROR: 2337

已锁定

hunter1124

  • 帖子

    79
  • 精华

    0
  • 被关注

    0

论坛等级:游侠

注册时间:2008-05-16

普通 普通 如何晋级?

828d easyscreen错误:RROR: 2337

1055

6

2015-03-10 21:19:29

最近在828d上做一个比较复杂的easyscreen项目,由于做了好几个画面且每个画面的内容比较多,因此每个画面单独使用一个.com文件,包括一些复杂的计算功能也是单独使用一个.com配置文件,我的画面入口为custom区,当我把编写好的文件传入系统时,发现在custom.com文件中的以下内容均不能正常执行:
Load
LB("par_check","check.com")
LB("func","cal.com")
End_load
上面的内容在日志文件中报错如下:
ERROR: 2337 ??LB??
Row:224 Column:1 -> LB("par_check","check.com")
ERROR: 2337 ??LB??
Row:225 Column:1 -> LB("func","cal.com")
当我把check.com文件中的定义块写到custom.com配置文件中,并在load中做如下更改:
Load
LB("par_check")
LB("func")
End_load
上面这样写是可以的,就是不能把块功能写在单独的文件中,但在BE2一书中的例子就能把块定义在单独的文件中,说明书上的例子如下:
LOAD
LB("PROG1") ;在当前的配置文件中查找块“PROG1”,接着装载块。
LB("PROG2","XY.COM") ;在配置文件 XY.COM 中查找块“PROG2”,接着装载块。
END_LOAD
说明书LB装载块的说明也是可以使用文件的,但实际怎么就不行呢?

同样的问题,custom.com中LM装载屏幕窗口中使用单独文件也是不行的,如下例:
Press(HS2)
LM("Mask3","trim.com")
End_Press
把Mask3页面单独设计在trim.com配置文件中,easyscreen日志也会报错,可是按说明书上LM的用法说明是可以的:
句法: LM("名称"[,"文件"] [,MSx [, VARx] ] )
说明: 载入对话框
名称 待载入对话框的名称
文件 配置文件的路径数据(HMI 文件系统或者 NC 文件系
统);缺省设置: 当前的配置文件

为什么不能把页面单独写在一个配置文件中,为什么不能把块定义写在单独的配置文件中?我哪里弄错了?easyscreen日志中的错误代码哪里能查到?
828d easyscreen错误:RROR: 2337 已锁定
编辑推荐: 关闭

请填写推广理由:

本版热门话题

SINUMERIK

共有25781条技术帖

相关推荐

热门标签

相关帖子推荐

guzhang

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评为精华帖!

快扫描右侧二维码晒一晒吧!

再发帖或跟帖交流2条,就能晋升VIP啦!开启更多专属权限!

  • 分享

  • 只看
    楼主

top
X 图片
您收到0封站内信:
×
×
信息提示
很抱歉!您所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网址发生了变化,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