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请教SFC20复制区域长度

纯属虚构

  • 帖子

    1025
  • 精华

    6
  • 被关注

    15

论坛等级:侠圣

注册时间:2011-06-15

普通 普通 如何晋级?

发布于 2015-03-20 02:38:39

5楼

展开查看
以下是引用hexiangheng在2015-03-19 17:31:29的发言 >4楼:谢谢!
刚才我尝试了改了一下结构体 , 增加了2个字节,如下






结果程序变成
SRCBLK=P#DB150.DBX0.0 BYTE 12
RET_VAL=MW334
DSTBLK=P#DB151.DBX24.0 BYTE 12
如图




手动修改成
SRCBLK=P#DB150.DBX0.0 BYTE 14
RET_VAL=MW334
DSTBLK=P#DB151.DBX24.0 BYTE 14
就显示成之前的 如图



所以估计是符号显示问题

谢谢!
以下是引用老学童在2015-03-19 16:36:45的发言 >3楼:作者在这里采用的是...

引用3楼详细内容:

作者在这里采用的是符号编程,而要传送的数据是结构(STRUCT),相当于一个数据,因此,无需注明传送的数量,本例中传送12个字节。

以下是引用hexiangheng在2015-03-19 15:46:16的发言 >2楼:我想知道他复制的长...

引用2楼详细内容:

我想知道他复制的长度 多少个字节?
ANY 指针不应该是 P#DB150.DBB0 BYTE 10像这样的吗?

以下是引用老学童在2015-03-19 15:29:11的发言 >1楼:写到另外一个DB...

引用1楼详细内容:

写到另外一个DB,即DB151.DBX24.0开始的数据区。

你把DB块的符号名删除就能看到具体及格字节了
1 我有什么,我凭什么 2 我要什么 3 挣35岁以后的钱
评论
编辑推荐: 关闭

请填写推广理由:

本版热门话题

SIMATIC S7-300/400

共有54804条技术帖

相关推荐

热门标签

相关帖子推荐

guzhang

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评为精华帖!

快扫描右侧二维码晒一晒吧!

再发帖或跟帖交流2条,就能晋升VIP啦!开启更多专属权限!

  • 分享

  • 只看
    楼主

top
X 图片
您收到0封站内信:
×
×
信息提示
很抱歉!您所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网址发生了变化,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