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急!西门子828d 调用加工子程序无法返回主程序

黄楚祥

  • 帖子

    29
  • 精华

    1
  • 被关注

    1

论坛等级:游民

注册时间:2015-02-26

普通 普通 如何晋级?

发布于 2015-03-28 23:30:04

11楼

展开查看
以下是引用黄楚祥在2015-03-28 23:25:42的发言 >10楼:这个明天看看有没有时间试试。
以下是引用懂不懂在2015-03-26 08:07:32的发言 >7楼:那在子程序后面的程...

引用7楼详细内容:

那在子程序后面的程序段加上段号看看 比如 N100 然后用 ret("N100")来代替子程序里的M17看看能不能返回呀

以下是引用黄楚祥在2015-03-25 16:35:57的发言 >6楼:不行,我后面那个M...

引用6楼详细内容:

不行,我后面那个M51是开安全门,可是安全门没开。

以下是引用懂不懂在2015-03-25 15:25:39的发言 >5楼:这可能是假象 你在...

引用5楼详细内容:

这可能是假象 你在call后面加个G04的延时 看看能否执行延时

请问这个段号 N100 是加在主程序上面还是加在子程序结尾啊
评论
编辑推荐: 关闭

请填写推广理由:

本版热门话题

SINUMERIK

共有25781条技术帖

相关推荐

热门标签

相关帖子推荐

guzhang

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评为精华帖!

快扫描右侧二维码晒一晒吧!

再发帖或跟帖交流2条,就能晋升VIP啦!开启更多专属权限!

  • 分享

  • 只看
    楼主

top
X 图片
您收到0封站内信:
×
×
信息提示
很抱歉!您所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网址发生了变化,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