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P600 与ET 200S 的非正常通讯

已锁定

li313

  • 帖子

    39
  • 精华

    0
  • 被关注

    3

论坛等级:游侠

注册时间:2010-03-16

白金 白金 如何晋级?

KTP600 与ET 200S 的非正常通讯

752

0

2015-05-02 10:19:28

展开查看
引用自找答案,问题ID:126354

KTP600 与ET 200S 一直正常通讯,增加了画面后,下载新的画面上去,通讯几分钟后通讯就中断,有时候拔掉网线重新插上就可以,有时候要重启CPU或者断电才能重新通讯上,但是重新通讯上过一会又会断开

提问者:li313


建议参考WWCWWC的回答。

还有2人在找答案上回答了该问题,查看全部>
KTP600 与ET 200S 一直正常通讯,增加了画面后,下载新的画面上去,通讯几分钟后通讯就中断,有时候拔掉网线重新插上就可以,有时候要重启CPU或者断电才能重新通讯上,但是重新通讯上过一会又会断开,可以确定的是,硬件没有问题,因为将旧的画面上传上去后通讯又正常,后来发现是触摸屏定义了一些变量,程序没有调用,也可能是变量设置的循环时间太短,导致触摸屏一直访问CPU而报警,打西门子服务热线,说是画面超过50个,也有可能,但是将画面减少还是同样不行,后来讲变量和CPU的设置一样,而且采集时间延长后,通讯正常
KTP600 与ET 200S 的非正常通讯 已锁定
编辑推荐: 关闭

请填写推广理由:

本版热门话题

SIMATIC WinCC / Panel

共有33058条技术帖

相关推荐

热门标签

相关帖子推荐

guzhang

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评为精华帖!

快扫描右侧二维码晒一晒吧!

再发帖或跟帖交流2条,就能晋升VIP啦!开启更多专属权限!

  • 分享

  • 只看
    楼主

top
X 图片
您收到0封站内信:
×
×
信息提示
很抱歉!您所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网址发生了变化,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