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7-300 315cpu 串口通信问题请教

已锁定

小白学PLC

  • 帖子

    7
  • 精华

    0
  • 被关注

    0

论坛等级:新手

注册时间:2013-03-05

普通 普通 如何晋级?

S7-300 315cpu 串口通信问题请教

550

3

2015-05-18 16:35:00

大神们好,请教您们一个问题,现在我们公司想做一个PLC报警输出的项目;现在有一个无线终端,RS232接口;用于接收PLC输出的报警信号,然后经过终端发送给手机;

现在遇到了两个问题:第一:300的PLC九针串口是RS485还是RS232的(网上好像说是485的),不知道是不是?
第二:假设是485的,我再增加一个485转232的模块,但是出现了,我无法确认PLC的报警信号是否通过串口发送出来,这个就需要请教大神了,怎么才能测试?或者说怎么才能把报警信号让PLC通过串口发送出来?


第二个方案:增加一个数字开关量转RS232的模块,直接读取PLC上的输出点,然后再发送出来,我不知道该方案是否可行?这样的话,是不是只能接收报警信号,而不能编辑报警信息。


谢谢了,领导都看着呢。
S7-300 315cpu 串口通信问题请教 已锁定
编辑推荐: 关闭

请填写推广理由:

本版热门话题

SIMATIC S7-300/400

共有54804条技术帖

相关推荐

热门标签

相关帖子推荐

guzhang

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评为精华帖!

快扫描右侧二维码晒一晒吧!

再发帖或跟帖交流2条,就能晋升VIP啦!开启更多专属权限!

  • 分享

  • 只看
    楼主

top
X 图片
您收到0封站内信:
×
×
信息提示
很抱歉!您所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网址发生了变化,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