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这个算超调吗?

西门子1847工业学习平台

  • 帖子

    306
  • 精华

    3
  • 被关注

    7

论坛等级:侠客

注册时间:2008-10-20

普通 普通 如何晋级?

发布于 2015-05-28 13:45:02

7楼

谢谢楼上各位的回复,这几天一直在现场,不好意思。

回复“SM AUTO”:溜钩应该是不会的。
回复“怪怪虎”:因为我这边只提供变频输出,抱闸控制是由负载侧的厂家做的。
回复“北雪雪纷飞”:是带编码器的VC控制。
回复“禾好”:空电机转的还是可以的,目前还没有试零斜坡时间的设定。
回复“kdrjl”版主:确实是惯性比较大,是提升绞车类的负载,p1496目前设置的是40%,但是一直不太明白这个预控是怎么起作用的,我观察改p1496的时候,r1493(应该是转动惯量吧)会相应的增大或减小,我看了一下功能图,如附图所示,这个参数起的作用是调整“calculated accelerating torque预加速转矩”吗?这个预加速转矩又是如何控制的呢



原来的我
评论
编辑推荐: 关闭

请填写推广理由:

本版热门话题

SINAMICS

共有8257条技术帖

相关推荐

热门标签

相关帖子推荐

guzhang

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评为精华帖!

快扫描右侧二维码晒一晒吧!

再发帖或跟帖交流2条,就能晋升VIP啦!开启更多专属权限!

  • 分享

  • 只看
    楼主

top
X 图片
您收到0封站内信:
×
×
信息提示
很抱歉!您所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网址发生了变化,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