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关于最大IO能力的问题

江诚

  • 帖子

    2609
  • 精华

    0
  • 被关注

    34

论坛等级:至圣

注册时间:2004-09-15

钻石 钻石 如何晋级?

发布于 2015-05-31 15:44:07

4楼

在系统手册2008版,描述为 模拟I/O映像区 64 (32输入/32输出)
我的理解是模拟量I/O映像区就是指 包括模拟量输入输出模块所占用的模拟量通道 和类似 SIWAREX MS模块等占用的模拟量输入输出通道 的总和。 以此看来满足我的要求。
如果没有记错的话,在2008年的时候,4AO模块还没有推出,7个EM232模块只能接14路模拟量输出信号。
我是比较习惯看 POWER这个资料,这上面找起来比较快捷。这个版本从有“最大IO能力”这项起西门子官方描述的 CPU226最大的模拟量输出就是14AO,所以我才有此一问,没有去看手册上面关于模拟量I/O映像区的描述,看来今后一定要多看手册并仔细阅读了。


以上仅供参考,如有差错,敬请原谅!
评论
编辑推荐: 关闭

请填写推广理由:

本版热门话题

SIMATIC S7-200

共有33312条技术帖

相关推荐

热门标签

相关帖子推荐

guzhang

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评为精华帖!

快扫描右侧二维码晒一晒吧!

再发帖或跟帖交流2条,就能晋升VIP啦!开启更多专属权限!

  • 分享

  • 只看
    楼主

top
X 图片
您收到0封站内信:
×
×
信息提示
很抱歉!您所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网址发生了变化,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