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系统手册2008版,描述为 模拟I/O映像区 64 (32输入/32输出)
我的理解是模拟量I/O映像区就是指 包括模拟量输入输出模块所占用的模拟量通道 和类似 SIWAREX MS模块等占用的模拟量输入输出通道 的总和。 以此看来满足我的要求。
如果没有记错的话,在2008年的时候,4AO模块还没有推出,7个EM232模块只能接14路模拟量输出信号。
我是比较习惯看 POWER这个资料,这上面找起来比较快捷。这个版本从有“最大IO能力”这项起西门子官方描述的 CPU226最大的模拟量输出就是14AO,所以我才有此一问,没有去看手册上面关于模拟量I/O映像区的描述,看来今后一定要多看手册并仔细阅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