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关于重新刷*.bin程序到FLASH中的方法

yanzhen

  • 帖子

    14
  • 精华

    0
  • 被关注

    0

论坛等级:游民

注册时间:2004-01-04

普通 普通 如何晋级?

发布于 2015-08-02 21:26:16

8楼

同问同问,我也有个问题。
问题1:虚拟机里的pnioEasy short-是类似PLC给我们的核心板发送profinet数据的吧,那我们的开发板需要
将接收到的profinet帧转换为modbus帧结构吧?
问题2:如果使用GPIO发送modbus帧给485转接板,是怎样的思路?
问题3:如果是使用SPI (SCK SCS SI SO)四个,如何配置该寄存器,我们在这方便比较薄弱,希望给出类似的例子。
问题4:检测开发板温度也使用SPI不就会和问题3的通道冲突了吗?只有一路SPI接口
评论
编辑推荐: 关闭

请填写推广理由:

本版热门话题

Profinet技术开发专区

共有264条技术帖

相关推荐

热门标签

相关帖子推荐

guzhang

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评为精华帖!

快扫描右侧二维码晒一晒吧!

再发帖或跟帖交流2条,就能晋升VIP啦!开启更多专属权限!

  • 分享

  • 只看
    楼主

top
X 图片
您收到0封站内信:
×
×
信息提示
很抱歉!您所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网址发生了变化,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