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发布于 2015-09-26 20:55:31
5楼
嗯,你俩就保持用现在的名字吧,不要再改了。好吗?否则不认识了。嘿嘿。工作内容对换没关系,名字变了不好认了。
另外,现在的改版有好多小问题,比如说,现在的贴图,不好使,还不如以前的贴图呢,最好是不管多大的图,上传以后,自动压缩成800*600的尺寸,点击图再还原大图,这样就好了。想看仔细的,自己把它打开去看。而上传后的尺寸不影响界面的宽度,便于阅读文字。
还有,如果我在单位上网,没有直接进登录界面,而是通过网络搜索找到的网站,进入后,选择登陆,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后,按回车键,显示登陆错误。而点击登陆按钮,就可登录。过去可不是这样,直接回车即可进入登录。因为采用回车键登陆成了习惯,导致单位进论坛总是出入两次用户名和密码。感觉很无奈。
另外那个精编提醒功能,有点讨厌了。我发现,他与精华的按钮相邻,有时点错了按钮,取消以后,他还在通知我,而且没完没了的通知。我还发现在SINAMICS版区,有一个分享帖已经被取消了,但那个贴的右上角有一个小红的标记,去不掉。而且,总是提醒我快去看看这个“分享帖”,是否要置评。唉...
请填写推广理由:
分享
只看
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