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0d sl 怎样开机默认2通道呢?

已锁定

无为羔羊

  • 帖子

    17
  • 精华

    0
  • 被关注

    0

论坛等级:游民

注册时间:2009-03-07

普通 普通 如何晋级?

840d sl 怎样开机默认2通道呢?

772

1

2015-10-16 14:59:41

pcu+tcu连接的ncu730 双通道双方式组。pcu用pcu的hmi显示1方式组1通道。tcu用ncu的hmi显示2方式组2通道。

 1  怎么设置开机的默认通道呢?pcu是更改netnames.ni文件吗?

2  T CU的又要更改那个文件?(理解应该改ncu的配置文件,就是不知道改那个,怎么改?)

 

 

请大侠们帮助。。。。。


现问题已经解决了大部分,pcu需要更改pcu内的netname文件来进行通道的选择。

但现在TCU开机显示的是ncu的hmi的第一通道。

主要问题就是 ncu的内部文件那个是管开机默认通道的呢?就是查不到资料?


有知道的大侠请帮助。。。。。


840d sl 怎样开机默认2通道呢? 已锁定
编辑推荐: 关闭

请填写推广理由:

本版热门话题

SINUMERIK

共有25789条技术帖

相关推荐

热门标签

相关帖子推荐

guzhang

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评为精华帖!

快扫描右侧二维码晒一晒吧!

再发帖或跟帖交流2条,就能晋升VIP啦!开启更多专属权限!

  • 分享

  • 只看
    楼主

top
X 图片
您收到0封站内信:
×
×
信息提示
很抱歉!您所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网址发生了变化,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