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发布于 2015-11-05 16:49:30
14楼
非常感谢Y版的提醒,这下把P840=r1025,试机成功!
起初弄得一塌糊涂,上述端子设定和频率源没变,来回设定P840,或P840.0=r722.0,或P840.0=r722.1,变频器都不运行,之后设P840.0=r722.0,P840.1=r722.1,变频器任然没反应。最后P840.0=r1025.0,变频器还是没反应。
经过这样一折腾,感觉自己设定有问题,变频器没有启动指令。于是想着用宏定义,p15=17来试试。
刚把p15设定为17的时候,相当于进行了一次快速调试,抱着再试一试态度,设P840.0=r1025.0,P1000=3,P1001=98,P1002=-98,P1016=2,P1020=r722.0,P1021=r722.1,P1070=r1024。
接通端5后变频器98r/min运行,之后接通端子6变频器-98r/min运行。
这个应该是下载参数前对变频器进行出厂设置,或是Y版所说“用控制面板启动,让它能够空转。然后再去离线修改模式。下载调试。”。
请填写推广理由:
分享
只看
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