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G120变频器不运行

旎戈

  • 帖子

    345
  • 精华

    4
  • 被关注

    24

论坛等级:侠圣

注册时间:2014-02-13

普通 普通 如何晋级?

发布于 2015-11-05 16:49:30

14楼

非常感谢Y版的提醒,这下把P840=r1025,试机成功!

起初弄得一塌糊涂,上述端子设定和频率源没变,来回设定P840,或P840.0=r722.0,或P840.0=r722.1,变频器都不运行,之后设P840.0=r722.0,P840.1=r722.1,变频器任然没反应。最后P840.0=r1025.0,变频器还是没反应。

经过这样一折腾,感觉自己设定有问题,变频器没有启动指令。于是想着用宏定义,p15=17来试试。

刚把p15设定为17的时候,相当于进行了一次快速调试,抱着再试一试态度,设P840.0=r1025.0,P1000=3,P1001=98,P1002=-98,P1016=2,P1020=r722.0,P1021=r722.1,P1070=r1024。

接通端5后变频器98r/min运行,之后接通端子6变频器-98r/min运行。

这个应该是下载参数前对变频器进行出厂设置,或是Y版所说“用控制面板启动,让它能够空转。然后再去离线修改模式。下载调试。”。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评论
编辑推荐: 关闭

请填写推广理由:

本版热门话题

SINAMICS

共有8253条技术帖

相关推荐

热门标签

相关帖子推荐

guzhang

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评为精华帖!

快扫描右侧二维码晒一晒吧!

再发帖或跟帖交流2条,就能晋升VIP啦!开启更多专属权限!

  • 分享

  • 只看
    楼主

top
X 图片
您收到0封站内信:
×
×
信息提示
很抱歉!您所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网址发生了变化,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