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发布于 2015-11-27 21:02:39
3楼
如果能够跟功能图那样,自由组合,,那才叫爽,其实功率单元完全可以统一一下,控制单元自己选择,
我一直觉得驱动的战线太长,,再加上V20 70 90,太多。。
同感。我也希望是这样的。单机驱动部分、多机整流回馈部分、逆变部分都是通用的,CU可以不同,但都能兼容。否则,对于用户就头大了。特别是系统集成商(OEM),面对各行各业的工艺需求、功能需求。选型太费劲了。
德国人喜欢共平台技术的产品,这个思路还是很好的。特别是针对工程设计和系统集成的用户。
请填写推广理由:
分享
只看
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