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发布于 2015-12-14 11:26:48
25楼
呵呵,分析一下黄工的21楼发言。很有意思呦。
求助帖,主贴不给分,别人回复,由主贴人的积分去奖励回复贴,且主贴人可以自行关闭求助贴。这个有点意思,它实际在把求助问题让给《找答案》,这样谁的孩子谁抱。求助就去找答案了,不会跑到论坛里来了。
嘻嘻,黄工很善于管理呦。
哈哈,K版所言不差!
简单的问题还是交给找答案喽,复杂问题在论坛花点代价也是值得的,给予关闭帖子的权利,一是有结果了了就及时结贴,二是防止有人搭顺风车或灌水捞分
请填写推广理由:
分享
只看
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