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发布于 2015-12-20 19:35:39
6楼
在中国国内,因为直流控制有个“小改大”,所以低廉的成本是很有诱惑力的。难怪,直流系统在钢铁行业久盛不衰。高能耗低效率的技术总是赖着不走。这个也挺符合国情的。因为生产的钢铁产品其附加值就很低嘛。有违科技兴国战略呀。
不是说直流机不好,而是说能用交流机的场合应该取代直流机。起码从效率、消耗上有提高吗嘛。
请填写推广理由:
分享
只看
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