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发布于 2015-12-29 15:52:55
5楼
感觉楼主介绍的现象不太符合常理耶。励磁线包在什么位置?就在电机的外壳附近呀,所以,励磁的线包120度了,而外壳的问题40度?这...?对吗?
用过Z4电机的都知道,只要外壳温度高,一定是励磁电流偏大了。怎么可能120度的线包温度,传到外壳才40度?不可想象。
楼主用的直流控制器是什么?用钳表测励磁电流?用万用表测励磁电压?
精华帖版主置评:姜还是老的辣啊,一下子发现了温度点及值不合理的地方。赞一下。
老兵
请填写推广理由:
分享
只看
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