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NCU573.1相关故障的小故事

菲戈

  • 帖子

    5874
  • 精华

    61
  • 被关注

    642

论坛等级:至圣

注册时间:2009-01-22

普通 普通 如何晋级?

发布于 2016-01-13 08:24:30

5楼

展开查看
以下是引用fantasywgj在2016-01-13 08:06:11的发言 >4楼

回复菲戈,理论上讲如果NCU没有问题,只启动NCU,执行总清是没有问题的。但现场有问题的那个NCU拿到SIEMENS的实验室去总清,还是不行(PLC部份不正常)。后来我记得在自已的实验室中,先把S4开关打到3的位置,之后再送电,再进行总清就可以了。当判断出是模拟量输入模块有问题后,我查看了PLC的诊断信息。诊断信息中并没有相关的记录。

以下是引用翔宇_王在2016-01-07 08:53:02的发言 >: 我遇到的是NCU5...

引用详细内容:

 我遇到的是NCU572.4的,以前是断电后,PLC停止,必须用电脑SETP7才能启动PLC,后面伺服轴报警编码器硬件故障,然后PLC 就丢失,联机找不到NCU上的PLC314C,没有办法,只能总清NC和PLC 后再回装。出现过2次这样现象,后面把伺服电机的编码器更换。目前还正常。也是不解。

本来正常总清需要波到3的,应该拨到4吧。

欢迎交流,QQ:2301013064 邮箱:feige6@139.com
评论
编辑推荐: 关闭

请填写推广理由:

本版热门话题

SINUMERIK

共有25788条技术帖

相关推荐

热门标签

相关帖子推荐

guzhang

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评为精华帖!

快扫描右侧二维码晒一晒吧!

再发帖或跟帖交流2条,就能晋升VIP啦!开启更多专属权限!

  • 分享

  • 只看
    楼主

top
X 图片
您收到0封站内信:
×
×
信息提示
很抱歉!您所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网址发生了变化,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