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发布于 2016-01-13 08:24:30
5楼
回复菲戈,理论上讲如果NCU没有问题,只启动NCU,执行总清是没有问题的。但现场有问题的那个NCU拿到SIEMENS的实验室去总清,还是不行(PLC部份不正常)。后来我记得在自已的实验室中,先把S4开关打到3的位置,之后再送电,再进行总清就可以了。当判断出是模拟量输入模块有问题后,我查看了PLC的诊断信息。诊断信息中并没有相关的记录。
本来正常总清需要波到3的,应该拨到4吧。
请填写推广理由:
分享
只看
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