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对G120C PN 的参数进行备份

renjiawonder

  • 帖子

    615
  • 精华

    2
  • 被关注

    40

论坛等级:侠圣

注册时间:2011-03-06

普通 普通 如何晋级?

发布于 2016-03-03 13:58:27

15楼

展开查看
以下是引用yming在2016-03-03 11:51:09的发言 >14楼

注意,V4.7和V4.7.3不是一个版本;尽管它显示还是V4.7,,但不是一回事儿。

今后一旦驱动损坏,新购买的很可能是V4.8甚至更高。你有两个选择:

1、固件降级。去下载保存相同版本的固件zip文件。(你SD卡保存的仅仅是用户参数集数据。不能改变固件版本。)

2、升级驱动调试软件 Startdrive或Starter。使用新版本固件,并用新版本的新功能。(如节能功能、安全功能等等)


头疼,西门子 的  变频器, 在不同的 更新 固件版本,而且 不对老版本兼容。

还不如 等 西门子 的  变频器 的固件  更新到 顶点,在购买比较 好。

否则,你 刚刚 使用  v4.7 版本的变频器在 设备上。 过一段时间后购买的 变频器,只有 更高版本的  v4.7 版,而且老版本的参数还不能被新版本兼容。

还要 固件降级 到 V 4.7版本,下载保存相同版本的固件zip文件。

开始行动,停止唉声叹气 ^_^ Tel:一三四三四零九八 后 面 三个零
评论
编辑推荐: 关闭

请填写推广理由:

本版热门话题

SINAMICS

共有8257条技术帖

相关推荐

热门标签

相关帖子推荐

guzhang

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评为精华帖!

快扫描右侧二维码晒一晒吧!

再发帖或跟帖交流2条,就能晋升VIP啦!开启更多专属权限!

  • 分享

  • 只看
    楼主

top
X 图片
您收到0封站内信:
×
×
信息提示
很抱歉!您所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网址发生了变化,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