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发布于 2016-03-14 19:41:23
18楼
正面回答楼主的问题。
可以。
但我有话要说。
保证延长线的接头处跟仪表处温度一样的话补偿也等于没有补偿,其实不需要补偿。冷端已经够冷了。
热电偶我感觉不需要屏蔽线。因为两条线之间的电阻很小,而检测端的内阻很大。基本很难在这两条线上可以建立起干扰电压。电流干扰过不去仪表,电压干扰被热电偶短路了。随便用条1.5平方的护套线接上就可以了。
请填写推广理由:
分享
只看
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