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发布于 2016-04-18 17:46:25
6楼
我们曾经烧毁电机是:电机的散热风机轴有问题,导致风机的热继电器跳闸、生产线停机。开始没查出原因,认为风机热继电器不准,调到最大(工人还给摘了)。结果风机停转。因为是多台电机运行,听不出来少一台风机。励磁一直给着,电机很烫。某次午饭,工人未OFF使能,一直处于零给定运行。下午上班就是一股漆包线糊味。电机烧毁。
请填写推广理由:
分享
只看
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