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发布于 2016-06-08 20:29:14
7楼
关阀过程中还有水过去所以流量计肯定会要计数啊,这有什么问题?关键看你的流量计是否够好,能 在水流量变小情况下做到精准计数,而你关心的应该是是脉冲是否发出和被PLC计数到
程序中做的是等容积加水,加一次就停几秒,加水期间要开关阀很多次,我做的是一关阀PLC就停止计脉冲,而流量计还在累计流量,这就导致了PLC和流量计的累计流量有偏差,随着开关阀次数的增加差值也越来越大。由于最终还用WINCC生成EXCEL,所以最后EXCEL中的数据和流量计的累计流量一直有差值。
请填写推广理由:
分享
只看
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