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SinuTrain for SINUMERIK Operate4.7 演示导入DXF文件编程

菲戈

  • 帖子

    5874
  • 精华

    61
  • 被关注

    642

论坛等级:至圣

注册时间:2009-01-22

普通 普通 如何晋级?

发布于 2016-06-28 08:23:25

10楼

展开查看
以下是引用西范斯在2016-06-27 11:55:26的发言 >9楼:回版主:在sinutrain上试的,说错了只能导入autocad r12版本的dxf. 另请楼主试试或反馈用手机网页wap引用发言提交会出错/图片打不开/jpg文件无法上传…问题,我手机装的两个浏览器都这样! 还有请教@的用法,我手动输了@后怎么加人(手动敲的昵称好像不用)。

@西范斯 就是手写的。你昨天艾特我的都没用,我看看是不是手机浏览器的问题。

欢迎交流,QQ:2301013064 邮箱:feige6@139.com
评论
编辑推荐: 关闭

请填写推广理由:

本版热门话题

SINUMERIK

共有25788条技术帖

相关推荐

热门标签

相关帖子推荐

guzhang

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评为精华帖!

快扫描右侧二维码晒一晒吧!

再发帖或跟帖交流2条,就能晋升VIP啦!开启更多专属权限!

  • 分享

  • 只看
    楼主

top
X 图片
您收到0封站内信:
×
×
信息提示
很抱歉!您所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网址发生了变化,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