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机发热该为SLVC

已锁定

bobo775

  • 帖子

    213
  • 精华

    0
  • 被关注

    15

论坛等级:侠士

注册时间:2008-11-09

普通 普通 如何晋级?

电机发热该为SLVC

571

4

2016-07-15 22:03:37

 一台机床的电主轴,厂家也是采用了变频器(有编码器)控制。最近变频器坏了,是力士乐的变频器,在国内无货。所以想把它改为西门子的变频器控制。开始使用VF控制,电机可以正常转动。但是用了一段时间发现电机的温升较快,看了一下以前变频器的的参数,额定转速为9860r/min ;额定频率为324hz。现在给定的频率大约为100hz,考虑是否电机长期工作在低频区域使用VF控制导致。所以想改为SLVC控制,按照快速优化----p1910=1 ---p1910=3 -----p1960=1的顺序优化,在优化到P1960的时候老是过不去,报警堵转,看了一下给定频率只有5HZ左右,电机一直在低速正反找位置一样!还请各位赐教以下几个问题:

1、改为SLVC能不能解决温升较快问题

2、SLVC优化是什么原因导致感觉像在震荡找位置一样

谢谢!

电机发热该为SLVC 已锁定
编辑推荐: 关闭

请填写推广理由:

本版热门话题

MicroMaster

共有6826条技术帖

相关推荐

热门标签

相关帖子推荐

guzhang

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评为精华帖!

快扫描右侧二维码晒一晒吧!

再发帖或跟帖交流2条,就能晋升VIP啦!开启更多专属权限!

  • 分享

  • 只看
    楼主

top
X 图片
您收到0封站内信:
×
×
信息提示
很抱歉!您所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网址发生了变化,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