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S7-1200模拟量信号电缆长度问题

威师爷

  • 帖子

    5108
  • 精华

    47
  • 被关注

    255

论坛等级:至圣

注册时间:2013-09-18

普通 普通 如何晋级?

发布于 2016-07-23 11:32:28

10楼

展开查看
以下是引用yming在2016-07-18 15:24:44的发言 >2楼

信号发送端用0-20mA,这边接收端用个电阻(500欧)转换成0-10V即可。

不要用电压信号。

yming圣!


现在想通过并联500欧姆的电阻把0-20mA转为0-10。有什么注意事项吗?我的模拟量端口是1215CPU自带的两个AI模拟量输入,能否画一下简单的接线图?


我的模拟量设备与PLC的工作电源是同一个电源,是共地,所以我要并联的电阻怎么样并好一些?与模拟量设备的GND并联?还是与CPU上的M端并联?希望高人指点!模拟量从来没有接触过,所以菜的不得了,希望画一下接线图指点一下谢谢! 

下面截图的接线图对不对?

工业起重机防摇摆 QQ:404136820 AntiSwayControl
评论
编辑推荐: 关闭

请填写推广理由:

本版热门话题

SIMATIC S7-1200系列

共有15733条技术帖

相关推荐

热门标签

相关帖子推荐

guzhang

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评为精华帖!

快扫描右侧二维码晒一晒吧!

再发帖或跟帖交流2条,就能晋升VIP啦!开启更多专属权限!

  • 分享

  • 只看
    楼主

top
X 图片
您收到0封站内信:
×
×
信息提示
很抱歉!您所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网址发生了变化,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