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发布于 2016-07-23 11:32:28
10楼
信号发送端用0-20mA,这边接收端用个电阻(500欧)转换成0-10V即可。
不要用电压信号。
yming圣!
现在想通过并联500欧姆的电阻把0-20mA转为0-10。有什么注意事项吗?我的模拟量端口是1215CPU自带的两个AI模拟量输入,能否画一下简单的接线图?
我的模拟量设备与PLC的工作电源是同一个电源,是共地,所以我要并联的电阻怎么样并好一些?与模拟量设备的GND并联?还是与CPU上的M端并联?希望高人指点!模拟量从来没有接触过,所以菜的不得了,希望画一下接线图指点一下谢谢!
下面截图的接线图对不对?
请填写推广理由:
分享
只看
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