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PLC新手求助大神

已锁定

20160801000RN2

  • 帖子

    3
  • 精华

    0
  • 被关注

    0

论坛等级:新手

注册时间:2016-08-01

普通 普通 如何晋级?

西门子PLC新手求助大神

1036

8

2016-08-01 10:37:52

小弟手里有两个模块:1.313C-2DP模块。2.ET200SP(6ES7155-6BU00-OCNO)模块。我现在通过DP电缆将CPU313C-2DP模块和200SP模块连接好了,在进行硬件组态时候出了问题。具体操作步骤:1。在HW配置里添入一根RACK-300导轨。2.插入313-2DP模块。3.在DP线上拖入200SP模块。然后下载到PLC时候问题出现了:提示我说:No server module is configured.然后我强行下载后200sp的ER灯一直闪烁(红色)。求助大神,我该怎么配置,有具体的PDF文档吗,谢谢了!

西门子PLC新手求助大神 已锁定
编辑推荐: 关闭

请填写推广理由:

本版热门话题

SIMATIC S7-300/400

共有54804条技术帖

相关推荐

热门标签

相关帖子推荐

guzhang

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评为精华帖!

快扫描右侧二维码晒一晒吧!

再发帖或跟帖交流2条,就能晋升VIP啦!开启更多专属权限!

  • 分享

  • 只看
    楼主

top
X 图片
您收到0封站内信:
×
×
信息提示
很抱歉!您所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网址发生了变化,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