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发布于 2016-08-05 16:00:35
8楼
端子排在有节点的地方就记的加,端子排的编号有很多种,既然你用了eplan相信你一定是按照功能区分的原理图,不同的功能有不同的代号,不同的位置有不同的标号,就是我们所说的四段标记法(=功能+位置—设备:端子)。端子排也一样可以按照这个规则标号,详细的还要看你自己怎么方便,或者你们单位有什么规则。
请填写推广理由:
分享
只看
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