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多芯线混用的教训

HUANGZE75

  • 帖子

    12881
  • 精华

    122
  • 被关注

    440

论坛等级:至圣

注册时间:2006-08-24

钻石 钻石 如何晋级?

发布于 2016-08-23 12:35:35

47楼

展开查看
以下是引用月雨在2016-08-21 10:02:50的发言 >14楼

施工规范中要求,不同的电压等级和不同用途的电缆不能放在同一桥架的同一槽内。这就说明,不同的电压等级的信号更不能在一根电缆内了,EMC导则有详细的要求。


规范要求是这样的,很多时候现场不具备条件,就得想别的办法解决

以下是引用鲁小花在2016-08-21 08:46:08的发言 >:不按照规范,要么没...

引用详细内容:

不按照规范,要么没事。出了事就是灾难。

这几天公司挤出机改造,趁着这个机会,将原来弱电线,如热电偶,压力传感器的线跟加热及电机强电线彻底分开,不走地沟了,走架空远离强电线及阴暗潮湿的环境,同时远离干扰及热电偶回路易出现故障。

评论
编辑推荐: 关闭

请填写推广理由:

本版热门话题

SIMATIC S7-200

共有33312条技术帖

相关推荐

热门标签

相关帖子推荐

guzhang

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评为精华帖!

快扫描右侧二维码晒一晒吧!

再发帖或跟帖交流2条,就能晋升VIP啦!开启更多专属权限!

  • 分享

  • 只看
    楼主

top
X 图片
您收到0封站内信:
×
×
信息提示
很抱歉!您所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网址发生了变化,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