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发布于 2016-08-25 15:48:30
8楼
@henry.wang 我们不用柏图,也不用PLC。哈哈,我们就是PC的net口与S120的net口用网线一连,就通了。我们用的操作系统是VB,自己编的控制操作、显示监控面板和数据库。也挺好玩的。以太网通讯的实时性很高。
昨晚上试了一下,3个多G吧,语言改英文,关闭杀毒卫士,安装挺顺利的,自动卸载以前的版本V4.4.1,安装比v4.4.1好多了,一个错误也没有。。
看了一下,支持最新的固件4.8 G120系列应该V4.7.6,,本身带着升级包,,所以K版前几天那个版本的问题如果在V4.5.1上就不是问题了。
刚才打开项目发现了一个问题,,如图,不影响使用,其余的地方都没问题,,就这个显示???
精华帖版主置评:加一个小星星,软件升级特别好的共享。kdrjl
请填写推广理由:
分享
只看
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