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发布于 2016-09-02 10:21:03
32楼
大家做地自动化的都经历过,低薪,为了学习!他只是有魄力,把低薪转换成购买 产品,不过我很佩服他!
宋柏青--宋老师说过一句话---别干自动化,
自动化更新换代比较快,需要不断的学习,学习就是意外的花钱,
西门子推出了电气三维软件!
工程师们-- 奋斗吧!努力吧!学习吧!
做技术都是学到老的 ,不仅仅是自动化!
请填写推广理由:
分享
只看
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