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选型求助

菲戈

  • 帖子

    5874
  • 精华

    61
  • 被关注

    642

论坛等级:至圣

注册时间:2009-01-22

普通 普通 如何晋级?

发布于 2016-09-05 19:47:23

5楼

展开查看
以下是引用贝贝龙在2016-09-05 19:37:04的发言 >4楼

菲版,这种的怎么和系统连接呢?没有这么配过,另外,DRIVE CLIQ的电缆80米可以用吗?

还有一个问题,现场温度较高,大概80度左右,电机能受得了么?

这个配置想用在锻造热处理车间,四个大的炉子!!!

以下是引用菲戈在2016-09-05 13:19:59的发言 >3楼:长度是没关系,但是...

引用3楼详细内容:

长度是没关系,但是太长的话总是麻烦啊。可以分开两个电源模块是比较好的方案

不就是DRIVE CLIQ 80m吗没有问题的,电机最高到130度,你环境温度80应该么有问题

欢迎交流,QQ:2301013064 邮箱:feige6@139.com
评论
编辑推荐: 关闭

请填写推广理由:

本版热门话题

SINUMERIK

共有25788条技术帖

相关推荐

热门标签

相关帖子推荐

guzhang

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评为精华帖!

快扫描右侧二维码晒一晒吧!

再发帖或跟帖交流2条,就能晋升VIP啦!开启更多专属权限!

  • 分享

  • 只看
    楼主

top
X 图片
您收到0封站内信:
×
×
信息提示
很抱歉!您所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网址发生了变化,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