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发布于 2016-09-09 09:34:38
2楼
因为若上位机用PN与S7-1500进行通讯,而驱动器若只配了DP通讯,那么要单独用一台电脑配成DP的,与驱动器联接及通讯,进行离线硬件组态后,再在线调试,之后在转到博途软件中进行通讯及程序的编制。这样太麻烦了。如果这样的不方便,那为何西门子一直说:可在同一个软件下对所有的硬件均可组态及调试。
请填写推广理由:
分享
只看
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