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逆变器的输出电压为什么升高?

=^_^=

  • 帖子

    122
  • 精华

    6
  • 被关注

    30

论坛等级:侠圣

注册时间:2007-01-07

普通 普通 如何晋级?

发布于 2016-09-14 20:18:50

30楼

 看图像是712V到达输出满压,此电压之下较好的实现了调压已满足配合频率调节转矩的要求。

另外,整流输入电压690V,逆变输出712V只是个疑点,712V说不定只是逆变器测量出现误差,而且不是还有单相220V输入三相380V输出的变频器嘛,我认为需要关注的输入输出的功率是否正常,既然是发热,肯定是功率消耗变大了,由此入手看看导致损耗变大的因素,总会有显得比较不正常的信号或参数设置。

从“比较其它轧机,基速上电机咬钢只要过载,电压必升高”这句话来看,更像是参数设置的问题:正常来说,基速以上加载,电压此时已是满压,需要增加频率来调节,但是它现在居然主要是靠增加电压实现的,也就是说,在基速以下工作时,电压是低于满压的,这样为了提高转矩,或许参数设置使得励磁部分的电流过大,导致电机发热。

不提无意义的问题; 不做无意义的回答。
评论
编辑推荐: 关闭

请填写推广理由:

本版热门话题

MasterDrives

共有5855条技术帖

相关推荐

热门标签

相关帖子推荐

guzhang

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评为精华帖!

快扫描右侧二维码晒一晒吧!

再发帖或跟帖交流2条,就能晋升VIP啦!开启更多专属权限!

  • 分享

  • 只看
    楼主

top
X 图片
您收到0封站内信:
×
×
信息提示
很抱歉!您所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网址发生了变化,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