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发布于 2016-09-14 20:18:50
30楼
看图像是712V到达输出满压,此电压之下较好的实现了调压已满足配合频率调节转矩的要求。
另外,整流输入电压690V,逆变输出712V只是个疑点,712V说不定只是逆变器测量出现误差,而且不是还有单相220V输入三相380V输出的变频器嘛,我认为需要关注的输入输出的功率是否正常,既然是发热,肯定是功率消耗变大了,由此入手看看导致损耗变大的因素,总会有显得比较不正常的信号或参数设置。
从“比较其它轧机,基速上电机咬钢只要过载,电压必升高”这句话来看,更像是参数设置的问题:正常来说,基速以上加载,电压此时已是满压,需要增加频率来调节,但是它现在居然主要是靠增加电压实现的,也就是说,在基速以下工作时,电压是低于满压的,这样为了提高转矩,或许参数设置使得励磁部分的电流过大,导致电机发热。
请填写推广理由:
分享
只看
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