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发布于 2016-09-15 15:36:05
22楼
首先,谢谢您,这么耐心的教育我,但是我始终有一个问题:你告诉我这些的目的是什么?让我转行?认为毕业生不适合做这一行?
为什么很多同学都渴望进去大型企业??因为大企业对人才有很好的培训,愿意在新人身上投资!!!有大神带,当然进步快。一个人默默琢磨的东西可能已经淘汰了,但大神的一句话就能点醒你。
您上面说的行程开关、传感器的问题,我承认考虑不到,但这也仅仅是这个工艺需要注意的事项,换做其他工艺,您也有可能会游刃有余的,但是您还会那么的自信满满吗?
我从心里非常敬佩老师您的,您经验丰富,阅历丰富,但是,我愚笨,找不到您想对我表达的思想,您是在规劝我吗?
回楼主。我意思是,不要期望能从正面进军你的目的。打好基础一步一步上。不懂机械不懂液压气动,直接就是被他们欺负。明明是其他问题,却推到你头上,你没办法应付,又没根据拒绝。只有自己硬吞下去。万一吞不下呢。别人在旁边看你笑话,没人帮得了你。
上面有说过,工艺的可以不懂控制,控制的不可以不懂工艺。
水深火热。水深火热啊。满满的套路。
请填写推广理由:
分享
只看
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