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发布于 2016-09-23 14:06:35
22楼
300plc用DP通信控制G120,由于通信线路比较长,线路也比较复杂,现场也比较乱,DP通信偶尔会有报故障1910,通信故障,通过3个月的努力,这个故障无论如何也不能彻底解决,现在想通过以下方法解决:G120启动停止通过开关量控制,但是又可以通过DP通信来设定速度值,读取速度,电流等参数,可以做到吗?
建议在两端加DP光电转换器,中间DP线换成光缆。其他不用改变
请填写推广理由:
分享
只看
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