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发布于 2016-09-29 13:41:01
1楼
回楼主:
重视这行确实有很多的无奈,尤其是刚刚入门那会,单位、公司不信任,自己又无法拿出PLC实体机做实验,来提升自己编程技能。西门子200 官方也没有仿真软件提供,这些都是对刚刚入门的一道道的门槛。
一旦技能掌握了,那个薪金也高了,就是自己买一个也不是问题了,做人就是那么的矛盾、、、、、、
但你应该也要理解坛主,这里本来是一个技术交流的平台,你一个他一个的类似问题,可能会把原有的宗旨给变了味,希望那能够理解。你有学习、入门的难处,坛主他(她)们有维护论坛次序的义务,请谅解。
请填写推广理由:
分享
只看
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