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TIA V14 可以混合编程了?

westcowboy

  • 帖子

    833
  • 精华

    46
  • 被关注

    143

论坛等级:奇侠

注册时间:2012-09-29

普通 普通 如何晋级?

发布于 2016-10-08 09:37:26

3楼

展开查看
以下是引用鲁小花在2016-10-08 08:21:27的发言 >楼主

大家国庆假期过的开心吗?

有个问题大神来指点一下~


 “TIA V14 SCL networks can now be inserted in a LAD/FBD block.”


这两天看到最多的一句话,请问是可以混合编程了吗?

虽然可以,但非常不推荐。

理由是在1500里,地址寄存器和DB寄存器都是虚拟的,也就是说前段LAD指令中写入的寄存器的值不会被带入下行STL指令中去。

同样,在STL指令中写入的寄存器值会在STL调用结束后清零,也不会带入下行的LAD指令中。

换句话说,1500是面向IT的CPU,对高级语言支持很好,但越底层的语言,它反而支持的比较差。所以1500编程,还是尽量不要用STL的好。

Let's build the automation future!
评论
编辑推荐: 关闭

请填写推广理由:

本版热门话题

SIMATIC S7-1500系列

共有11155条技术帖

相关推荐

热门标签

相关帖子推荐

guzhang

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评为精华帖!

快扫描右侧二维码晒一晒吧!

再发帖或跟帖交流2条,就能晋升VIP啦!开启更多专属权限!

  • 分享

  • 只看
    楼主

top
X 图片
您收到0封站内信:
×
×
信息提示
很抱歉!您所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网址发生了变化,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