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发布于 2016-10-13 19:53:48
16楼
关注楼主的问题继续,如果有了最后的结果,要来这里做个总结呦。
我理解提升机的控制,有编码器和无编码器的控制主要就差在电机的起步上,VC可以在很低的起步转速(1Hz以上)就进入矢量控制,而SLVC则需要要在较大的起步转速(5Hz以上)进入矢量控制。所以,是否可以考虑提高起步转速来满足转矩控制的要求呢?也就是说,起步转速的设定超过5Hz试试看?
请填写推广理由:
分享
只看
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