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v14 没授权可以用吗?

月雨风云

  • 帖子

    2270
  • 精华

    10
  • 被关注

    427

论坛等级:至圣

注册时间:2010-03-28

普通 普通 如何晋级?

发布于 2016-10-22 12:47:03

6楼

展开查看
以下是引用伊默在2016-10-22 10:43:42的发言 >5楼

对呀,就博途来讲, V14里的U盘导入导出才是新功能啊! V13SP1没有这功能。 所以这不是V14的进步么?

接下来期望的是可以直接在StartDrive里升级G120之类的固件,就象在博途里给CPU之类的升级固件一样,这样才方便。


还有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ET200SP的步进模块! ET200SP的步进模块! ET200SP的步进模块!

ET200SP都出来多久了,死活就是不出步进模块!真是见了鬼了,宁可出个什么TM Pulse 2x24V

以下是引用月雨风云在2016-10-22 07:46:57的发言 >:u盘导入导出的功能其...

引用详细内容:

u盘导入导出的功能其他的HMI早就有了,博途算是较晚了

是啊,这样才算全集成自动化嘛

学无止境
评论
编辑推荐: 关闭

请填写推广理由:

本版热门话题

SIMATIC S7-1500系列

共有11145条技术帖

相关推荐

热门标签

相关帖子推荐

guzhang

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评为精华帖!

快扫描右侧二维码晒一晒吧!

再发帖或跟帖交流2条,就能晋升VIP啦!开启更多专属权限!

  • 分享

  • 只看
    楼主

top
X 图片
您收到0封站内信:
×
×
信息提示
很抱歉!您所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网址发生了变化,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