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S120逆变器冷却风机的供电电压

传动小虾米

  • 帖子

    99
  • 精华

    27
  • 被关注

    32

论坛等级:侠圣

注册时间:2006-07-14

普通 普通 如何晋级?

发布于 2016-11-10 08:45:54

10楼

展开查看
以下是引用as31303在2016-11-10 07:07:32的发言 >9楼

昨天在现场拍摄了几张实际的照片

1、进线端子照片,它和6se70真的还是不一样的。没有缕清内部走向,不知道上面这个快熔是不是它的保护。


2、竟然还有两个变压器


3、接线端子还有个220V的输出?可不可以插到220上,把进线电压改成220V呢,不用内部这个变压器好使不?


4、风机的型号是220v的,很出乎意料啊,和6se70风机的电压一样啊。



  1. 快熔应该有四个,接在变压器的一次侧,分别保护两个变压器

  2. 两个变压器一个容量大,一个容量小。变频器里一共三个风机,大的给两个风机供电,小的给一个风机供电。

  3. 你看到的220V端子是变压器的二次侧输出端。如果你要改成220V供电不是不行,不过不建议你这样做,原因有二:第一,麻烦!装置里面的走线改动较大。第二,如果以后装置出了问题,容易被判报外。

  4. S120装机装柜型的装置风机都是交流220的。

 

其实这个问题很简单,你只需要把你柜子的三相进线电源中的两相接在图1 X9端子的L1和L2上,然后根据进线电压的值选择变压器的抽头即可。

海纳百川,有容乃大
评论
编辑推荐: 关闭

请填写推广理由:

本版热门话题

SINAMICS

共有8253条技术帖

相关推荐

热门标签

相关帖子推荐

guzhang

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评为精华帖!

快扫描右侧二维码晒一晒吧!

再发帖或跟帖交流2条,就能晋升VIP啦!开启更多专属权限!

  • 分享

  • 只看
    楼主

top
X 图片
您收到0封站内信:
×
×
信息提示
很抱歉!您所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网址发生了变化,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