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发布于 2016-11-21 11:26:20
20楼
一般情况下,继电器的输出导致PLC出问题的情况是不会发生的,最差的情况是烧继电器触点,因为继电器本身就是隔离的,触点的干扰能加到线圈上吗???
模拟量的问题还是可能的,这种情况还是先在这方面找原因吧,处理干扰问题各位大神的讨论已经很多了,请楼主翻看以前的帖子参考。
其实故障的而排查并不复杂,把怀疑点断开,试一下就可以了。
请填写推广理由:
分享
只看
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