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输出 “=” 指令也可以用于输入映像寄存器

拾起

  • 帖子

    332
  • 精华

    6
  • 被关注

    52

论坛等级:奇侠

注册时间:2010-08-24

普通 普通 如何晋级?

发布于 2016-12-22 08:41:27

31楼

特意翻到@愿我能 侠的这个帖子,仍不住过来回复一下,以致感谢之意。

昨天某一个项目的的维修人员跟我说,现场的PLC模块冒烟了。到现场检测后好几个输入模块没反应。为了不影响生产,将两组系统中的一组系统,决定该组系统程序自动运行的信号点通过楼主介绍的方式导入输入映像寄存器(相当于强制I点),让程序暂时自动运行。

首先注明,所处行业为水处理行业,安全没那么严格,顶多是设备跳闸。(这几年强大的心脏越练越小,就跑到水处理行业了)


最后我想说,开卷有益,常在论坛里泡多少能吸收到一些新东西,说不定哪天就用上了。


仰望星空,脚踏实地
评论
编辑推荐: 关闭

请填写推广理由:

本版热门话题

SIMATIC S7-300/400

共有54802条技术帖

相关推荐

热门标签

相关帖子推荐

guzhang

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评为精华帖!

快扫描右侧二维码晒一晒吧!

再发帖或跟帖交流2条,就能晋升VIP啦!开启更多专属权限!

  • 分享

  • 只看
    楼主

top
X 图片
您收到0封站内信:
×
×
信息提示
很抱歉!您所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网址发生了变化,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