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温控器的选型注意事项

愿我能

西门子1847工业学习平台

  • 帖子

    3024
  • 精华

    7
  • 被关注

    283

论坛等级:至圣

注册时间:2009-11-06

黄金 黄金 如何晋级?

发布于 2016-12-22 13:25:35

3楼

展开查看
以下是引用李东泽在2016-12-22 09:12:03的发言 >2楼

温度表的优势就是简单,容易操作,不用编程!

以下是引用愿我能在2016-12-13 11:23:45的发言 >1楼:不错。到现在为止,...

引用1楼详细内容:

不错。到现在为止,我手上还有2块2011年生产的日本东歧温控表。使用温控表控制温度成本低,简单。如果系统中有大量的加热点需要控制,温控表的优势就不存在了。

嗯,是简单,不用编程,但是功能也单一啊!或者加热部件很多,需要50个温控表控制,别的不说,每次光调整参数就麻烦死了。如果想实时监控温度呢?你这个就不好办了。换带通讯的?那还不如直接PLC控制。

评论
编辑推荐: 关闭

请填写推广理由:

本版热门话题

谈天说地

共有14371条技术帖

相关推荐

热门标签

相关帖子推荐

guzhang

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评为精华帖!

快扫描右侧二维码晒一晒吧!

再发帖或跟帖交流2条,就能晋升VIP啦!开启更多专属权限!

  • 分享

  • 只看
    楼主

top
X 图片
您收到0封站内信:
×
×
信息提示
很抱歉!您所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网址发生了变化,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