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发布于 2017-02-06 19:28:07
6楼
回馈单元也是有功率容量的。
就是将制动产生的(发电)能量,回馈给电网。
设置一个比直流母线电压高一些的启动值;当母线电压升高到此时,回馈单元启动,按侦测到的电网相序,分别“接入”电网;毕竟电网容量相比大多了,这些制动能量将由电网所有的其他用电器消耗掉;同时也就起到了不让母线电压升高导致过压的作用。
通常,最好是多台电机的调速系统使用那种直流母线结构,当仅一台电机发电时,由其他电机装置消耗掉,以此减少出现过压的可能。仅在全线急停时,回馈单元工作。
请填写推广理由:
分享
只看
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