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发布于 2017-02-07 22:42:31
41楼
正常使用的电气设备、由于它所驱动的机械设备需要检修、为了安全起见、电气需要将该设备停电、就停了一个小时、再次送电、出问题了,都家常便饭了。个人认为:由于我们在操作过程中(停送电)、肯定会有尖峰电压或者尖峰电流的存在。即使电子设备也是一样。生产线正常运行过程中、晚上12点、突然停了、经过查找后确定是TDC通讯板出了问题、当把通讯板板卡拿下来的时侯、发现板子中间烧了个大窟窿。咋解释?cpu板咋没事儿?io板咋没事儿?其他哪哪都没事儿、就这块板子烧了个洞。
请填写推广理由:
分享
只看
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