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教训啊,自动化设备过年放假期间较长时间不生产,建议不能断电,最好有人值守让设备始终处于通电待机状态。

风尘飘渺

  • 帖子

    6
  • 精华

    0
  • 被关注

    23

论坛等级:游民

注册时间:2012-08-14

普通 普通 如何晋级?

发布于 2017-02-08 14:42:23

54楼

我做了有几年时间的自控了,长时间断电之后再上点硬件设备损坏我还真没有遇到过,遇到最多的就是PLC里的程序丢失了,第二多的就是各种传感器测量不准确,我安装调试好设备都要与甲方的班组长、车间主任这些乱码七糟的大小领导打好预防针,如果设备长时间停电造成设备损坏是不在保修内的,公司签的合同里我们一般都加了这条,这样就基本上杜绝了甲方长时间停电了,就是停电了造成设备损坏我们去修也是要收费的。

评论
编辑推荐: 关闭

请填写推广理由:

本版热门话题

电机

共有3181条技术帖

相关推荐

热门标签

相关帖子推荐

guzhang

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评为精华帖!

快扫描右侧二维码晒一晒吧!

再发帖或跟帖交流2条,就能晋升VIP啦!开启更多专属权限!

  • 分享

  • 只看
    楼主

top
X 图片
您收到0封站内信:
×
×
信息提示
很抱歉!您所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网址发生了变化,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