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发布于 2017-02-08 14:42:23
54楼
我做了有几年时间的自控了,长时间断电之后再上点硬件设备损坏我还真没有遇到过,遇到最多的就是PLC里的程序丢失了,第二多的就是各种传感器测量不准确,我安装调试好设备都要与甲方的班组长、车间主任这些乱码七糟的大小领导打好预防针,如果设备长时间停电造成设备损坏是不在保修内的,公司签的合同里我们一般都加了这条,这样就基本上杜绝了甲方长时间停电了,就是停电了造成设备损坏我们去修也是要收费的。
请填写推广理由:
分享
只看
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