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发布于 2017-02-25 21:29:11
5楼
连cpu都没连上,怎么备份程序呢, 若用以太网连接的,那么你的静态ip改好没有?ping 一下网络
PING 是可以PING的通的,以前是可以的,不知道最近什么情况就备份不了了
下载是可以的,我可以把程序下载下去,但是就是备份不回来!不过可以在仿真器进行备份程序,在实际的PLC就备份不了程序!郁闷!
请填写推广理由:
分享
只看
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