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发布于 2017-03-21 16:58:42
29楼
如果一个搞电的没挨过电,那他就没戏了,起码说明他没去过现场或没动过手。身经百战谁没受过伤呢?挨电那是自己的经历呀。嘿嘿。
搞电的,不能胆子小,胆小的也干不了这一行,趁早改行做别的,否则耽误工夫,浪费自己的时间。
做传动专业,不管别人怎么看,自己喜欢不喜欢呢?如果自己很喜欢,别人怎么看又有何妨?走自己的路嘛。如果自己无所谓这个专业,那别人如果看不起,也是应该的,因为连你自己都不喜欢这一行嘛。自己不喜欢的事,能干好吗?
非常之赞同K版的说法,搞电的工控人,那有没有被电过,不敢带电操作是不称职的,我也被电过。
请填写推广理由:
分享
只看
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