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发布于 2017-04-12 20:31:57
13楼
我也遇到了同样的问题,下载程序后没有PLC no response的提示,但是就是不能通讯,你要是问题解决了一定要说出来分享一下
通讯线是你自己做的吗?
问题点很多,我的这个问题点,也不是常见的。
经过这次的经历,我才知道它们二者用R485通讯,简直是“简单”二字形容。
如果你想找到原因,那重新舍起PLC和触摸屏再次实践。
按照我上面的贴图查看你的各种设置,因为我贴图的地址设置都没问题。
确认了地址设置,那就是通讯线了。
等你实践了,还有不明白的欢迎贴图或讲述。
请填写推广理由:
分享
只看
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