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CPU226与第三方HMI通讯

世丨界

  • 帖子

    1077
  • 精华

    3
  • 被关注

    209

论坛等级:奇侠

注册时间:2016-01-21

普通 普通 如何晋级?

发布于 2017-04-12 20:31:57

13楼

展开查看
以下是引用craeer在2017-04-11 15:07:11的发言 >3楼

我也遇到了同样的问题,下载程序后没有PLC no response的提示,但是就是不能通讯,你要是问题解决了一定要说出来分享一下

通讯线是你自己做的吗?

问题点很多,我的这个问题点,也不是常见的。

经过这次的经历,我才知道它们二者用R485通讯,简直是“简单”二字形容。

如果你想找到原因,那重新舍起PLC和触摸屏再次实践。

按照我上面的贴图查看你的各种设置,因为我贴图的地址设置都没问题。

确认了地址设置,那就是通讯线了。

等你实践了,还有不明白的欢迎贴图或讲述。

奔跑吧!努力学习,再努力学习,一定会有不一样的人生,
评论
编辑推荐: 关闭

请填写推广理由:

本版热门话题

SIMATIC S7-200

共有33313条技术帖

相关推荐

热门标签

相关帖子推荐

guzhang

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评为精华帖!

快扫描右侧二维码晒一晒吧!

再发帖或跟帖交流2条,就能晋升VIP啦!开启更多专属权限!

  • 分享

  • 只看
    楼主

top
X 图片
您收到0封站内信:
×
×
信息提示
很抱歉!您所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网址发生了变化,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