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发布于 2017-05-02 17:14:02
9楼
没有光驱,运行中的系统又不敢动,用USB引导做GHOST没试过,我想拆下硬盘做GHOST盘对盘备份是可以的,但是风险高机器好好的说不定给整坏了,这我可担不起,坏了去整是另一回事,修好了有功劳,好的状态你整坏了,就是罪人呀!不过利害关系我已向领导反应过,全德文的linux操作系统我真不知道怎样下手去备份,以后坏了找老外吧!
全德文的~好厉害
如果有停电机会的话,可以做个全盘或者分区的备份
把硬盘放到别的电脑上再进行备份,只要别操作错了,就没问题
不过就怕万一....
重要设备,还是等坏了再错,如果你想辞职了,嗯,可以试试,嘿嘿~
请填写推广理由:
分享
只看
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