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发布于 2017-05-05 09:41:50
5楼
我也没太明白楼主的意思。
有一种模式有点类似。矢量模式;它ON开始后,就给出了励磁电流。这时尽管频率给定为零,也是有一定的抗扭转矩的。
V/F模式中,如果电压提升、加速提升、启动提升都设为零,那么ON以后,电机轴就是完全没有转矩的状态。
我是在MDI位置模式下,只要给个位置就可以移动了。 off1、2、3这些信号,一上电就给了,关键是一上电就这样好吗?急停这些信号也不断,例如P840,现在的设备就是这样的情况,我想思考他们为什么这样搞,有什么好处坏处,我想改成手动的给例如P840这些信号,这样个人感觉更方便,安全,本身电机也不带抱闸
请填写推广理由:
分享
只看
楼主